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WEY VV5s荣耀上市!售价15万元--16.3万元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9-13 09:21:00

831日,中国豪华SUV开创者WEY品牌的第二款量产车型VV5s荣耀上市发布会在天津中国汽车技术研发中心隆重召开。

为更好地践行“安全是最大的豪华”品牌承诺,继VV7完美挑战最严美规25%小重叠碰撞测试并斩获全项“Good”最优评级后。这一次,VV5s特别安排在上市发布会上,再次发起对最为严苛的美国安全标准的挑战,进行了中国品牌首次公开最严美标车顶静压测试,在全国众多媒体及中汽研的权威见证下展露VV5s超越期待的安全实力。同时,发布会上还发布了由中国汽车研究中心独立进行的VV5s整车综合评测结果,并最终给出了媲美合资豪华SUV的高度评价。

挑战最严美标静压测试

VV5s安全性能已达世界先进水平

汽车翻滚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车祸形态,更是会造成极其严重后果的“第一杀手”。而车顶的强度,从一定程度上可以表征车辆在滚翻事故中,对乘员保护性能的高低,车顶静压测试由此而生。

试验按照全球最严苛的美国联邦机动车法规FMVSS 216a的要求实施,对VV5s车辆顶部施加超过3倍整备车重的载荷,即使原地静压仍不乏视觉震撼。

在车顶静压测试中,VV5s车顶及A柱、B柱变形微小,驾驶员侧和前排成员侧顶部承压能力与乘员生存空间完全满足美国法规的限值要求,最终通过测试,超越了美国安全标准。

实验结果表明只要经过优秀的安全设计,匹配玻璃全景天幕的车顶同样坚不可摧。VV5s由此也成为中国第一个成功挑战美标车顶静压测试的车型。

综合评测成绩优异

VV5s实力比肩国际豪华品牌

作为汽车行业权威机构,在VV5s上市发布之前,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对VV5s分别从客观维度和主观维度进行了包括操稳性能、车内噪声、整车VOC、整车气味、整车综合性能评测等五大项的权威独立评测。

中汽研专家对各个维度的评测结果逐一发布,同时选择行业标杆豪华SUV车型进行对比解读。

客观维度

VV5s18米蛇形绕桩实验当中,测试的通过时间和通过速度,成绩都优于标杆车型;

噪声测试方面,VV5s和进口豪华SUV数据在伯仲之间;

VOC评测方面,VV5s HJ/T400 ISO 12219-1两个标准下进行,常温测试中,在标准要求的8项测试结果中,VV5s的表现非常优秀,各项测量值远低于限量值;

整车驾驶模式的气味测试,等级的评测结果是3.0级,可以感觉舒适的甜味气味,但并不刺鼻。

主观维度

在整车综合性能测评方面,包括:动力性、驾驶性、制动性、NVH性能以及专项性能等12大项,100余小项的综合测评结果,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专家给与“很好”的评级。对于这个评价,专家补充道,“很好”的评级是与合资豪华SUV基本相当。

不仅如此,工信部发布的VV5s综合油耗仅为7.8L每百公里,相较于其近1.7吨的车重,可知VV5s在以64%高强度钢构筑扎实的车身用料之余,更为提高动力技术与优化油耗水平诉诸了不懈努力。

VV5s以比肩甚至超越国际豪华品牌的品质证明,WEY品牌还将继续加快前行的步伐,让豪华不再遥不可及,让安全尽在盈握。

 

在发布会现场,中国汽车碰撞安全性研究创始人之一,清华大学张金换教授从三个方面就此次车顶静压测试所遵循的“最严美标”作了简要解读。

张金换教授表示:“本次VV5s挑战的美标远远高于国标,对车辆的设计和制造要求极为严苛,如:1)静压力3倍于整车整备质量,国标是1.5倍;2)静压先后加载在两侧,国标只加载一侧;3)同时美标对实际车辆内部挤压成员头部空间,有更为严苛的要求。”

来自湖南大学的曹立波教授在媒体访谈中表达了对VV5s安全性能的高度认可:VV5s的车顶静压实验证明了中国汽车的安全性与欧美先进汽车的安全性接轨,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能在中国品牌首次公开最严美标车顶静压测试中取得如此傲人的佳绩,得益于VV5s承袭了WEY品牌“安全是最大的豪华”的品牌哲学,印证了VV5s为用户提供远逾同级安全保障的至诚之心。

高颜值的VV5s在其华美外表中,全系搭载Collie智慧安全系统,内置包括ACC主动巡航、BSD盲区监测和LKA车道保持辅助等在内的13项高科技主动安全系统,以及22项常规安全性能,毫不妥协地针对乘员安全、行人安全和车辆安全度身定制3DP安全设计,旨在以全面领先的安全理念令行车安全固若金汤,让新生一代的华丽冒险与勇敢征途了无后顾之忧。

集装箱静压惊心动魄

品牌CEO自信从容再掀高潮

VV5s以傲人的测试成绩力证其毫不妥协的强大安全能力之后,整场发布会最充满戏剧张力也最具观赏性的环节非“集装箱静压”莫属了。

VV5s在璀璨灯光的辉映之中,傲然屹立于布满创意涂鸦的巨大集装箱组合之下,WEY品牌CEO严思先生从容地走向巨型集装箱下的VV5s,坦然坐入肩负总重超过6吨集装箱的VV5s车内,场面惊心动魄。

随后,“集装箱压车”开始,托起集装箱的四根横梁逐渐下降,集装箱的所有重量渐渐全部作用在VV5s车顶。

严思先生一边在车内配合静压展示,一边接受主持人的即兴采访。历经不断的加压,VV5s依然坚挺屹立,而舱内的严思先生泰然自若甚至对车顶的细微变化毫无体察,驾驶空间安全无虞。

最终,大屏幕定格在了6020kg

这意味着1709kg整备质量的VV5s承受住了自身重量3.52倍的巨大压力,VV5s犹如一枚力拔山河、锐不可当的猛士,好似用远逾同级的安全实力托起年轻人梦想,岿然不动的VV5s迸发出巨大而沉默的爆发力,完美地征服了全场。

最终,两位VV5s新车车主走上舞台,公布VV5s的最终价格!

在万众期待之中,VV5s公诸官方售价——超豪型15万元/旗舰型16.3万元,并推出WEY你贷?零息计划:最长180利率,24/36期,超低利率;WEY你贷?超低首付计划:超低首付20%起,灵活贷期12-60期。

内外兼具、远逾同级产品价值的VV5s价格如此平易近人,令在场嘉宾惊喜不已,再掀全场高潮。且势必用如此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购车方案,终结合资品牌紧凑型SUV在中国的暴利时代。

VV5s是力与美共冶一炉的非凡之作,也谕示WEY品牌的一次崭新启航。

最后,想用严思先生的一句话为VV5s上市发布会做个总结——

“回顾VV5s诞生的整个历程,面对所有不断超越的研发硕果,我们有理由相信VV5s将成为WEY终结合资品牌暴利时代的又一利器,真正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体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