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为创城助力 一汽奔腾日照福士4S店公益在行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9-10 14:19:00

大众网日照99日讯(通讯员 许昌 )9日,由一汽奔腾日照福士4S店发起的“公共交通出行 公交站点发放零钱”的公益活动,在日照东港区政府举行。公益活动为期两天,获得了广大市民的广泛认可。

此次活动一汽奔腾日照福士4S店在装有零钱的公益箱上注明“为了他人方便最多一次拿两元”字样,一汽奔腾日照福士4S店希望这些钱可以帮助到急需的人。让没有公交卡及没带零钱的人可以拿零钱坐公交车,也可以方便那些劳累的人拿些钱买点水和食品。

活动刚开始就吸引了一批人驻足观看并且拍照,有的人并不相信不敢去拿,有的人则在观看其他人的行动。过了一段时间有的人拿了2元,有的人不拿零钱,居然是换零钱,有的人甚至为了方便别人把自己多余的零钱放到公益箱里面,这一举动让在场的市民为之动容。 整个一天的过程大家井然有序,墨守规则,直到一天下来,大部分的钱币还在,有的站点拿完了,但是大家没有出现疯抢和偷盗的行为。他们的举动,温暖了我们,让创建文明城市不是一句空话。

我们相信世界上的人大部分是善良的,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只要我们选择相互信任,世界就会充满爱。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