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不疯不活” 城市迷你SUV吉利远景X1日照地区上市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静静   2017-05-28 23:15:00

     
                      远景X1上市发布暨吉利汽车团购会现场
    大众网日照528日讯记者 徐静静28日,远景X1上市发布暨吉利汽车团购盛典在日照辉煌吉利4s店举行。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店内还是挤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吉利新老客户,购车的热情丝毫没有削减。

         日照辉煌汽车4s店企划部经理李超讲解新车详情

                          新车揭幕

28日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日照辉煌吉利4s店的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忙碌起来,为了本次活动,大家精心准备布置现场。一段活动十足的开场舞蹈拉开了本次团购会的帷幕,在日照辉煌汽车4s店企划部经理李超的讲解下,顾客对远景X1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作为城市迷你SUV的远景X1,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在设计上采用“水波涟漪”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设计简洁小巧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订车现场火爆

作为日照市第一位远景X1的车主荆全和,一直是吉利汽车的忠实客户,他坦言,远景X1给人感觉非常时尚,同时新车配备当下流行的双辐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数字仪表盘和中控大尺寸显示屏,性价比更高。据了解,本次共推出三款车型,1.0L-5MT青春版,指导价33900元;1.3L-5MT疯活版,指导价45900元;1.3L-4AT乐趣版,指导价52900元;

                                   奖品丰厚

与此同时,本次吉利汽车团购会场面也十分火爆,礼品丰厚,不仅是现场订车的客户有好礼相送,前来参加团购会的顾客每个人都有机会参与抽奖。在团购会上,吉利远景SUV在直降2000元的优惠力度之外还赠送最高价值4000元的幸福大礼包,活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累计订交44台车,奖品全部送出,日照辉煌吉利4s店特价团购会圆满收官。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