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5月28日15时!店庆8周年!上汽大众日照乾通邀您见证!

来源:大众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7-05-26 09:15:00

    人生有几个8年?在志明与春娇中,余春娇用了八年勉强收服了张志明,一个认了命,一个意难平。盟誓永守,地老天荒以身盼待,早已变成绝世传奇事。

 “ 我是来看吴敏霞的,因为她是我女朋友 ”八年,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对的人,吴敏霞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所以,在美好的五月,跳水皇后吴敏霞要嫁啦!

世间安得双全法, 不负如来不负卿。最好的时光,是相濡以沫。最认真的那句话,是这些年,我一直都在。人如此,物亦此。

所以我们在此很认真的告诉大家,5.28,我们上汽大众日照乾通4S店,成立八年啦!风雨兼程,幸而一路有你们。再多的千言万语,都抵不过这些年,你们对我们的支持与肯定。过万的销量,也是你们对我们最大的嘉许。唯将终夜长开眼,报答平生未展眉。

那么,我们,也将在5.28这天,举行一场团购会。只为你们多年的支持。只为我们一直在努力。“买大众,到乾通,我们在奎山。”

                                                                          

活动时间:52815

活动地点:上汽大众日照乾通展厅

活动当天,我们为大家精心准备了8重大礼。

1、进店礼:活动当天进店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2、订车礼:活动当天订车即送端午礼盒一份。

3、贵宾礼:活动当天进店客户即送价值260元建行ETC车载电子标签(OBU)

4、抽奖礼:活动当天订车客户即可参与循环抽奖。智能冰箱、山地车、台式风扇、精铸炒锅等您抽回家!

5、互动礼:活动现场,我们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1元抢拍、抢红包、现场互动等惊喜活动!同时我们还邀请到2016《中国好歌曲》山东地区海选八强选手为大家倾情演绎!Sing the Song

6、增值礼:全系分期均享两年0利率!活动期间置换补贴最高30000元!

7、店庆礼:即日起至活动当天,意向客户均可享受交1001000元购车款! 同时提前购券客户,额外赠送价值88元车辆清洁膏一盒!

8、特价车礼:活动当天上汽大众全系30台特价车,巅峰让利,惠不可挡!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汽大众日照乾通所有)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5.28,上汽大众日照乾通8周年店庆,邀您见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