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斯巴鲁携四大安全 矢志不渝为你所爱

来源:大众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7-05-23 08:51:00

   说起斯巴鲁品牌除了联想到森林人、SUBARU BRZ这样的明星车型和水平对置发动机,话题最多的还是斯巴鲁的全方位安全技术。对这个品牌稍有了解的就会知道,斯巴鲁早在品牌创立之初,就认为出色的安全性能是一辆汽车实现价值的前提,并因此矢志不渝地追求车辆的安全性能。以“安心、愉悦”理念为指导,斯巴鲁通过从设计之初就打下基础的初始安全、配备强大稳定性能的主动安全、提前预知并回避危险的预防安全和如遇危险及时提供保护的被动安全,四方面安全给予您和家人从上车到下车的全方位保护,让您在安心中驾驶,并和乘客在安全中享受驾趣。

既然您的选车标准是安全,那守护您的家人就成了斯巴鲁的第一要务。珍视您所珍视的一切,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全方位保护,哪怕他还只是小baby

斯巴鲁提示您:未满4周岁的儿童乘车应配安全座椅,且未满12周岁的未成年人乘车时,不得安排其乘坐在副驾驶座位。此外,车辆上的安全带、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都是为车内成人以及驾驶员而设计的保护装置,并不适用于骨骼尚处稚嫩阶段的儿童使用,若在没有安全座椅的情况下使用,很可能会发生脖颈被缠住等危险情况。但儿童安全座椅凭借独特的设计,能在最大程度上降低儿童在汽车行驶过程中或在紧急制动情况下发生交通事故时所受到的伤害。所以,请您重视儿童乘车的安全,为他们配好安全座椅并正确使用安全座椅。

斯巴鲁全部车型均装配了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在确保儿童安全座椅安装紧固后,您便可安心驾驶。如此一来,再配上斯巴鲁独有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定能为您提供更好的驾驶安全性和操控性。

爱是守护,是斯巴鲁在安全技术上的坚持与创新,只为带给您每一次安心的旅途。所以想体验时时刻刻的无微不至,请到日照斯巴鲁咨询详情。

商家名称:日照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日照开发区奎山204国道汽车商贸城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