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日照金阳光之星奔驰,本周末又有行动了!

来源: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7-03-20 10:17:00

活动时间:3月18日(周六)-19日(周日)

活动地点:日照金阳光之星奔驰4S店

报名电话:0633-2177 777

活动亮点:

1、进店签到礼

2、试乘试驾礼

3、订车豪礼相赠(奔驰定制)

本次活动将全面升级,全面地体验梅赛德斯-奔驰家族非比寻常的驾乘感受。

推荐车型:

智者,大成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运动版,指导售价:42.28万-48.58万.

金融购车多种选择:奔驰金融贴息、享低利率金融贷款方案、首付低至20%,月付低至1088元起。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R级旅行车,整车进口,3.0T排气量,全时4驱,后空气悬挂7座商务旅行车,真正的一车多用  。快乐的旅途需要一辆让全家人乐在其中的座驾,来日照金阳光之星奔驰店享0.99%低利率,贷10万,1年只有500元利息!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想,就拨打0633-2177 777报名参加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