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3月18日海正汽车集团续保团购会

来源:   作者:   2017-03-15 10:26:00

你的车辆保险是否即将到期?您是否正在为爱车如何续保能既省钱又省心而伤脑筋?

318日海正汽车集团携手各大保险公司进行续保团购会,只要您的爱车是518号以前保险到期的车辆,都可参与活动!力度空前,省钱省心,一步到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且续保成功者立减200

报名热线:0633-3933916

活动内容&FAQ

1、活动时间内到店即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并可获得免费车检机会一次;

2、享受全城最低价(购买交强险、商业险、指定专修),让你省钱省心,仅限活动当日;

3、活动当日出单后,还可参与幸运大抽奖,中奖率100%

本次活动推出了多款保险种类,活动当天续保的车主不仅享受了以全城团购价成交,还可额外获赠送的优惠服务项目,供续保的车友自选,各有特色,先选先得,用绝对给力的价格让您续保无优。续保最划算啦!

海正汽车集团服务日照十三年

选择我们优势

最方便

◆海正汽车集团拥有专业的保险团队,店内直接出单,立等可取。

◆在理赔过程中享受一站式服务,即帮助客户免费办理保险理赔手续,避免您在维修中心与保险公司之间往返奔波,舟车劳顿,既省时又省力!

最专业

◆海正汽车集团专业的保险团队,能最大程度保障车主利益。

◆保险理赔更为您提中心供最专业的理赔服务。

◆多家保险公司的选择为您提供合理的投保建议。

◆拥有专业的保险团队咨询服务,规避拒赔风险。

最省心

◆专属24小时出险救援,协助现场处理。时刻关心让您时刻省心。

最保障

◆海正汽车集团专业的保险团队,以客户为中心,保证有足够的理赔款在4S店由专业的维修技师使用原厂零配件进行维修。保障维修质量,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

最优惠

◆享受保险优惠折扣后再额外赠送,并享海正特权会员专属服务礼遇。

保证爱车出险后维修采用原厂配件及维修工艺,确保定损无差异,真正做到“服务开心、投保称心、报案省心、维修放心、理赔舒心。”

还能享受特殊的服务

1、投保客户出险后由事故专员协同指导方案,定损快捷;

2、双方事故车辆手续齐全4S店代办赔付手续;

3、本品牌原厂配件、专业维修工艺、专业技术人员;

4、保险定损365天无假日服务,续保客户可享受24小时非事故车救援服务;

5、店内不定期推出多样化优惠活动,更有“快修“服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