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德联汽车养护 为大众网自驾游俱乐部车友保驾护航

来源:大众网   作者:鞠帅   2017-03-18 19:01:00

大众网日照318日讯(记者 鞠帅18日,日照大众网自驾游俱乐部于今日正式启动成立。大众网自驾游俱乐部,是一个以车会友、互帮互助、愉悦交友为宗旨的非赢利性的社会团体。日照德联汽车养护作为大众网自驾游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将会为今后自驾游俱乐部的自驾活动保驾护航。在每次大众网自驾游活动出游前可凭大众网自驾游俱乐部车标就可以到德联汽车养护任意一家门店进行免费全车安检一次,并可直接享受优惠。

                      日照德联汽车养护运营总监 刘相维 致词

德联车护在日照现有6家门店,分布于石臼的文化路、新市区的文登路、山海天文德二区、山东路、金海路、开发区大连路,门店主要经营汽车维修、保养、钣喷、轮胎定位等业务,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能快速有效的处理各类问题,为客户提供全程保障。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汽车消费者构建阳光、安全的消费环境,用原厂配套产品和标准服务为每一位车主保驾护航”,德联汽车养护运营总监刘相维这样说。德联车护今后会给大家带来更多便利的服务,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专业安全的服务。

大众网将会通过全媒体平台优势,定期举办各类自驾车旅游、团体聚会、户外运动等颇具新意的团体活动,不断体验汽车运动的魅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德联汽车养护店面分布

日照1号店 地址:文化路66号  

电话:0633-2279177

日照2号店 地址:文登路66号  

电话:0633-2169666

日照3号店 地址:金海路88号

电话:0633-8136777

日照4号店 地址:湖西头二区一号楼沿街    

电话:0633-3387796

日照5号店 地址: 大连路春天花园62沿街  

电话:0633-2190777

日照6号店 地址: 山海天文德二区沿街      

电话: 0633-8376158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