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日照斯巴鲁购车尊享价值17000元的十万公里免费保养和延保

来源:   作者:   2017-03-14 09:23:00

日照斯巴鲁购车尊享

买车容易养车难”,养车成本越来越成为人们购车时考虑的关键因素。为让车主们购车无忧,养车无忧,中冀斯巴鲁特别推出钜惠购车活动——安心十万里,斯巴鲁为您保驾护航!  从即日起,凡在日照斯巴鲁购任意一款斯巴鲁车型,就可享受510万公里 (20次)免费保养,另额外赠送新车延保2年时间,总共价值价值1.7万超值礼包。

延保

延保就是延长保修。它是指车辆在新车质量保证期满之后,官方提供的延长保修服务。旨在平抑日益高涨的车辆维修费用,保证维修的质量,真正做到让车主省钱、省心、省事、保值!信用卡是花未来的钱为现在埋单,而延保就像保险,花现在的钱,为未来保驾护航。除了节省费用、省去麻烦之外,还能为您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10万公里免费保养

爱车 懂车 玩车就选斯巴鲁!日照斯巴鲁全体员工恭候您光临赏车试驾!

日照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日照奎山汽贸城204国道路西

销售热线:0633-8628855 0633-3910887

售后服务:0633-8628822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