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20.48万起 全新BMW1系运动型轿车日照地区魅力上市

来源:大众网   作者:鞠帅 马慧   2017-03-11 22:21:00

大众网日照311日讯记者 鞠帅  实习记者 马慧11日,我型 我速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上市鉴赏会在日照宝景宝马4S店举行。活动一开始日照宝景宝马的总经理付洪成对宝马全系车型做了简要介绍。为新车揭幕,模特从车内走出,同时BWM1系运动轿车缓缓前行,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新车售价20.48-31.98万元

                       日照宝景宝马总经理 付洪成

                               上市会现场

借助新车在日照地区首发、销售顾问的邀约等方式吸引了大批意向客户前来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现场精彩绚丽的舞蹈表演、厂家同步推出的超低的购车价格,而且订车就有豪礼相送,使得现场异常火爆,订单不断。同时4S店还为各位来宾精心准备了各种甜点以及红酒品鉴,让大家在购车的同时也能品尝到美味醉人的红酒盛宴。

                                    新车亮相

                                   公布价格

4S店内训师王佩剑对BWM1系运动轿车的外观以及内饰做了详细的介绍。BWM1系运动轿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56mm、1803mm、1446mm,其轴距也达到了2670mm,是一款定位准确的豪华品牌合资紧凑型三厢轿车。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依然充满着浓郁的家族设计风格,10种可选车身颜色、全景式玻璃天窗、六边形平切式天使眼LED大灯等元素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同时也充满了力量感。后视镜所采用的黑色高亮烤漆材质,与鲜艳的车身色彩形成了鲜明的反差,视觉效果惊艳。而且本次到店的BWM1系运动轿车配有无钥匙进入系统,方便快捷。

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具有里程碑式意义,他是宝马重视中国市场的写真,也是现今豪华品牌车型日渐多元化的象征,他的出现必将拉开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激烈竞争的序幕,也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备选车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