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不等待就现在 售价3.68万起小型车宝骏310登陆日照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云燚 鞠帅   2016-09-08 18:36:00

大众网日照9月8日讯记者 蒋云燚 鞠帅)8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全新小型车宝骏310日照地区上市会在日照荣发4S店举行,新车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分别为超值型、舒适型、时尚型、豪华型,均匹配1.2L排量+5M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售价为3.68-4.98万元

                                 上市会现场

上市会于上午十点正式开始,新车吸引了大批意向客户到场一睹新车容貌。上市会在绚丽的舞蹈表演拉开帷幕,市场经理及销售经理为新车揭幕,展厅经理房超为到场客户详细的讲解了新车的各大亮点以及价格政策,讲解完毕后到场客户纷纷赏车试车。客户对此款新车赞赏有加,亲民的价格打动着到场每一个人的心。

                           展厅经理房超介绍车型

                                  赏车

上汽通用宝骏对其在内饰氛围上的打造8英寸中控支持触控的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定速巡航,成功将科技感注入至这台中国品牌小型车内。此外,中控台上那仿木质条纹的装饰条,也进而提升着新车内饰方面的品质感。搭载了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60.3kW(82Ps)/5600rpm,最大扭矩为116Nm/3600-4000rpm。作为代替乐驰而生的宝骏310,虽然延续了先前1.2L的排量,但动力参数调校略有不同。让新车获得了更为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宝骏310

新车已到店,欢迎到店试乘试驾。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