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日照斯巴鲁叫你来开会!你敢上吗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8-30 18:44:00

买SUV吗?选了吗?你还在为选择哪款SUV而纠结嘛?看看这个吧!

“SUBARU 360°”安心安全开放日—山东大区斯巴鲁试驾会掀起2016第一场蓝色拉力风暴

火热报名中

这个有点高

为了感谢各位对斯巴鲁品牌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斯巴鲁将于9月3日--9月4日在山东日照首次开展一场“SUBARU 360°”安心安全开放日—山东大区斯巴鲁试驾会,专业的试驾工程师为您全程领航体验巴鲁最纯粹的运动基因。

不论是速度带来的动感,还是荷尔蒙喷发的性感,亦或是你想要的快感,这里统统都有!届时,您不仅能够充分的赏车试驾,更可享受现场订车的超实惠政策。斯巴鲁粉丝们,敢上你就来!

专业试驾工程师团队

交叉失速驼峰:设备上两组交车滚轮,前后轮胎交叉失速,体现车辆脱困能力

刚性测试:车辆行驶在道具上,总有两个车轮对角悬空,考验车辆通过性、接近角、离去角、离地间隙。

三轮失速:道具上有三组滚轮,车辆行驶在上面只有一个轮胎有抓地力,体现车辆四驱性能。

轮胎路:模拟松软路面,考验发动机扭矩、以及脱困能力。

三重大礼:参与礼、试乘试驾里、订购礼,统统的都在这里!

活动时间:2016年9月3-4日

地点:日照斯巴鲁店内

报名热线:0633-8628866/55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