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四款车型随意试驾 斯巴鲁日照地区试驾会精彩上演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9-03 15:13:00

大众网日照9月3日讯记者 蒋云燚 鞠帅3日,“SUBARU 360°”安心安全开放日——山东大区斯巴鲁试驾会首次在日照举行,100多位斯巴鲁爱好者参与了本次活动,到场的每一位斯巴鲁爱好者亲身体验了全驱全能斯巴鲁的每一款车型。

此次共有森林人、力狮、傲虎、XV、四款车型可供试乘试驾,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车流穿梭,场面很是壮观。活动现场推出钜惠在试乘试驾的同时让参与者购买到最实惠的爱车。

                                活动现场

                              专业人员讲解

                            销售经理讲解价格政策

活动从上午十点准时开始,主办方设置斯巴鲁历史、科目试驾、安全体验、车辆静态展示等内容。讲解会上,首先由专业人员为嘉宾们讲解了斯巴鲁汽车的发展历史和独特技术,使参与者深入了解了斯巴鲁汽车的优势所在。

                               三轮失速测试

为了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斯巴鲁汽车与众不同的性能优势和驾驶乐趣,针对左右对称全时四驱车型和前置后驱跑车分别设置了不同的驾驶体验内容。之后,所有活动参加者们驾驶斯巴鲁车辆进行了科目试驾,在场地内通过模拟颠簸路、轮胎路、交叉失速驼峰、刚性测试、三轮失速、滚轴平台等项目,到场的爱好者亲身体验了斯巴鲁车辆操控及行驶稳定性方面所具备的优异性能。

                                刚性测试

在精心设计的各种试驾科目中,斯巴鲁各款配备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车型充分显示了应对各种艰难路况时的自信与实力。无论是模拟极端路况的交叉失速驼峰、三轮失速及滚轴平台等科目,各款斯巴鲁受试车型在各种极端路况下始终以稳定行驶、精准操控、高安全性的行驶表现,让所有试驾者感受到激情驾驶所带来的兴奋和愉悦。 

                                 S弯道


    斯巴鲁爱好者通过切身体验全面了解了斯巴鲁技术优势和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形成了车与人交流的平台,让人去感受车,用车的实力去说服人。

爱车 懂车 玩车 就选斯巴鲁!

日照斯巴鲁全体员工恭候您光临赏车试驾!

日照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日照奎山汽贸城204国道路西

销售热线:0633-8628855 0633-3910887

售后服务:0633-8628822

客服专线:0633-8628877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