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日照嘉悦观致为山海大象首届“阳光家庭跑”保驾护航

来源:大众网   作者:鞠帅   2016-06-25 21:57:00

                     

大众网日照6月25日讯记者 鞠帅)25日,由山海大象集团、日照低碳协会主办,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日照嘉悦观致4S店协办的山海大象首届“阳光家庭跑”在这里启动并取得完美收官。日照嘉悦观致4S店携观致5及观致3两款车为此次活动保驾护航,圆满的完成了活动的保障任务。

                          

日照嘉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23日,是全新品牌观致轿车的日照地区唯一特许经销商。公司位于日照市开发区奎山汽车城204国道西侧包头路,按照标准建成一家集观致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销售及信息反馈功能四位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

大型SUV观致5新车已到店,恭迎到店试乘试驾。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