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全新骐达?店里现车充足欢迎到店试驾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6-06-20 08:46:00

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采用了日产新的家族式设计,最大的改变在于采用V-Motion设计语言的前脸,中网处的V型镀铬装饰条在日产新蓝鸟和新轩逸上均有体现。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1.6L发动机加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东风日产新款骐达外观借鉴了海外Pulsar(海外版骐达)的设计理念,前脸运用了日产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V字形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中网与大灯组相连,配合前脸突出的线条,使新车看起来动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3×1766×1524mm,轴距为2700mm

国产车型的内饰同样也延续了海外Pulsar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新款骐达中控台设计更为简洁,同时层次感更强。国产车型还在中控台处增加了银色装饰条,中控台两侧装饰面板覆盖真皮并使用白色缝线,挡杆样式也所改变。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

 新款骐达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设计年轻、时尚、动感了许多,它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理念,同时整车还参考了日产Pulsar车型的部分设计元素,可以说是与老款车型完全是两种风格,从中也可以看出它的定位将会更加年轻化。另外,它的前大灯组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和LED近光灯,看着更加有神,不过该配置仅出现在新款骐达的顶配车型之上。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