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活出动静 日照辉煌吉利帝豪GS深度试驾会激情上演

来源:大众网   作者:鞠帅   2016-06-25 21:31:00

大众网日照625日讯记者 鞠帅25日,为了使广大日照市民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吉利博瑞帝豪GS、远景、帝豪等车型,吉利汽车日照辉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八方车城举办了主题为:“活出动静 城市跨界SUV吉利帝豪GS日照辉煌动静体验营大型试驾会活动到场客户纷纷试乘试驾,并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 

本次试驾会最吸引人的当属刚刚上市不久的帝豪GS这款新车也成为了现场关注的焦点。对于这款城市跨界suv,帝豪GS不仅颜值爆表,而且在静音技术方面也做到极致。据记者了解,帝豪GS深受购车客户的喜爱,试驾的客户对于此车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在试乘试驾后立即下单,定得自己的爱车。相信这位更年轻、更漂亮的吉利家族成员会成为大家喜欢的坐骑。

试驾的举办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和了解吉利,通过试乘试驾更好的体验博瑞、远景、帝豪帝豪GS等车型的性能,为广大购车者提供一个深度体验全车系性能的试驾平台,让更多朋友有机会接近和体验吉利汽车“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造车理念从而更好的选购属于自己的爱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