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沛轩:植树活动总结

2015年03月17日 09:27作者:小记者 秦沛轩来源:大众网

草长鹰飞二月天,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每年的3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很荣幸今年我是身为大众网的小记者参加的植树活动。

一大早我和妈妈就急急忙忙吃完早饭出发了,一到市府广场我就看到了好多辆大巴车停在广场上等候,我迫不及待的找到我要乘坐的6号车,哇,好吉祥的数字。大巴车行驶开往南湖镇的路上,按照车号的顺序排成了一个大长龙,好是壮观。

我们参加了植树节的启动仪式,我荣幸的上台给领导们献树苗,真高兴。

植树已经正式开始,我看到大家都已经开始挖坑了,我也拿起小铁锹开始挖坑,刚挖了几下我就已经觉得累了,想休息,可是看到别的小朋友们正在卖力的挖,我也觉得我的小树一定要尽快的种上才能快点长大,所以不顾手疼我也接着挖,妈妈说我干活的样子很认真。很快我把坑挖好了,赶紧把可爱的小树苗送进去,再把挖出来的土重新回填进去,接着又在小树的周边踩上几脚,妈妈说这样小树就能结实的待在里面了。最后我从送水车上接来水给小树苗浇水,完成了,看着我亲手种下的小树苗,别提多开心了。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走进大自然,在大自然中学习,增强了我们的环保意识,了解了绿色植物对人们的意义,我以后一定要爱护绿色植物,做个护绿小使者。

                              大众网小记者   秦沛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