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银行家

2015年03月10日 15:08作者:赵羽硕来源:大众网

今天我怀着无比高兴的心情和其他小记者们一起聚集到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在这里叔叔阿姨不仅为我们准备了很多糖果,还让我们了解了许多银行方面的知识。

首先,银行的阿姨带领我们和家长一起办理了我的第一张银行卡快乐伙伴卡,我决定要把我的零用钱和压岁钱存到里面。接下来阿姨带领我们对银行的各项服务进行了参观了解,让我收益最大的就是学会了在ATM机上存取款。除此之外,阿姨还结合着各种游戏让我们认识了各种面额的纸币,通过这些有趣的游戏,我知道了各个面额的人民币加在一起一共是一百八十六元六角,同时也明白了如何躲避风险、合理理财等等。我们个个都仔细的看、认真的学,连我们的爸爸妈妈也加入我们的行列中来了。

在活动的最后,我们每人都得到了一份小小的礼物。我们每个人脸上的笑容更像外面的阳光一样灿烂。谢谢银行的叔叔阿姨送我的礼物,我会用它每天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