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好:我终于也有属于自己的银行卡了!

2015年03月10日 10:43作者:王好来源:大众网

2015年的31日的早晨,我作为一名大众网的小记者,来到黄海一路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参加一个我是一个小小银行家的活动。

走进招商银行的大厅,里面的工作人员都站在大厅里欢迎我们。有一位阿姨领着我们签到,然后发给我们一个号码牌,接着又帮助我们办理了一张属于我们自己的银行卡快乐伙伴卡。我要赶快把我的压岁钱存进这个卡里。

随后银行的阿姨带领着我们去体验怎么存钱和取钱,在阿姨的指引下我顺利地把我的压岁钱存进了我的银行卡里,这是我第一次体验存钱,感觉太兴奋了。以后我要把我的零花钱都赞起来存到我的卡里,让自己养成一个储蓄的好习惯。阿姨又给我们介绍了营业大厅的服务流程。

体验完了银行的一些自助服务,叔叔阿姨又带领我们回到座位上参加互动活动,小鹿老师和天天老师让我们每人想一个自己喜欢的名字作为我们的游戏代号,和我们一起做互动游戏,让我们在游戏中了解了什么是定投,什么是保险等等,也了解了各类理财产品的风险和收益。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知道了很多在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也让我们认识了人民币和怎样管理我们的零花钱。希望大众网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能够学到更多有用的知识。

大众网小记者 王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