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雨涵:体验我的第一次存钱经历

2015年03月10日 10:40作者:孙雨涵来源:大众网

我是大众网的小记者孙雨涵,今天我们在大记者的带领下来到银行参观学习。

二点半我和妈妈准时到了银行,别的小记者已经到了,阿姨带领我们参观了自助银行,给我们讲了怎样取钱存钱,在自助银行办理二万元以下业务非常方便,不用排队了,能节约很多时间。接着有个叔叔带我们去叫号,然后去柜台办理业务。然后有个阿姨招呼我们去会客厅坐下,在大屏幕上教我们认识人民币,以前我还不知道人民币背面的风景是那里呢。接着又教我们怎样分辨真假人民币,连妈妈都在一起学的很认真,另外有一个阿姨教我们花样数钱,还每人送了我们一把点钞券,让我们回家多多练习,这样会使我们的手指变的更加灵活。我们还来了一个点钞比赛,虽然我比不过大哥哥大姐姐,但是重在参与嘛。最后,阿姨问我压岁钱怎么保存,我说要存起来,有需要的时间再用,阿姨说我们要学着用钱生钱。

今天我收获的真多呀!我学会了存钱取钱,认识人民币等等,还收到了好多小礼物,我太开心了。

孙雨涵

20153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