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格尽职守铸忠诚 青春燃烧映警营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8-03 10:02:00

  

日常生活

救援现场

消防演练

日常训练

乐于助人

  新兵、学员:他是一名部队生长,他从新兵做起,从基层做起,从点滴养成中体验基层生活,从坐卧站行中体会当兵的感觉,只是希望早日将自己磨练成为一名合格的消防警官  

  格尽职守铸忠诚  青春燃烧映警营  

  他就是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沿海路中队副中队长刘增全。  

  2015年 “7.16” 日照石大科技石化有限公司液化烃球罐爆燃事故中,沿海路中队作为主战中队,刘增全副中队长带领全体参战官兵第一时间到场,在24个小时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中,成功参与处置了这起爆炸火灾事故,并被支队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他先后参与了2014年新招政府专职消防员培训和2015年入伍新兵集训工作,丰富了自己的阅历,也为今后自身抓好部队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生活中他把中队官兵当做自己的兄弟与家人,经常与他们谈心交流,想他人所想,急他人所急,把中队当做自己的家。   

  2016年他与女友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没有什么甜言蜜语,更没有什么山盟海誓,只有“以我一身戎装,许你一世红妆”。   

  工作中,他爱岗敬业,对待工作一丝不苟、踏踏实实,立足于本职岗位,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   

  作为一名战训干部,他始终本着“手勤、眼勤、腿勤”的原则,坚持“练为战”的指导思想,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提高部队战斗力

  开展辖区“六熟悉”与重点单位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认真落实装备器材检查,做到安全无事故   

  作为一名干部,他从来不摆官架子,始终坚持“五同”,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助人为乐,真情为民。或许有时一声谢谢,一面锦旗就是对他最好的回报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