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创意中心

2015年01月10日 17:51作者:王伟来源:大众网

五天学校教育与两天家庭教育理念

小学员组装机器人
第一届5+2国际机器人精英挑战赛
乐高课程教育
机器人自动解魔方
选手参加“搭高比赛”

大众网日照18日讯者 王)“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116日至18日在会展中心举办。记者了解到,届时日照“5+2”创意中心将设立多个体验区,众多智能机器人亦将悉数亮相。

5+2创意中心成立于200410,倡导五天的学校教育与两天的家庭教育理念。作为乐高教育中国唯一合作伙伴西觅亚公司的代理商,公司秉承乐高“把世界最好的教育带给孩子”以及“玩中学”“做中学”的教育理念,为312岁的孩子提供完整的乐高国际课程教育,机器人培训,乐高玩具租赁等综合的教育体系。全方位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创新思维、团队合作、解决问题等综合能力。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徐汇,在北京、广州、深圳、湖南、江苏、湖北、河南,山东等设有多家中心。

童博会期间,5+2创意中心将设立“小手拼出大世界”乐高创意搭建体验区,让孩子尽情创意搭建;小学员组装的“自动解魔方”,“乐高足球小子”等机器人也将亮相童博会,与大家一起进行互动比武。届时还将推出搭高比赛,赢乐高益智玩具的亲子活动。并准备了千个拼装机器人,通过扫一扫等活动免费送出。

日照5+2创意中心,位于金海岸小学门口正对过,竭诚欢迎小朋友们加入到乐高大家庭中。垂询热线:58866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维成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