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滑雪俱乐部

2015年01月14日 18:10作者:来源:大众网

市内唯一一个滑雪主题的俱乐部

QQ图片20150114085412

 

教练对游客进行滑雪指导

教练对游客进行滑雪指导

 

喜欢滑雪的游客众多

喜欢滑雪的游客众多

大众网日照113日讯记者 郑云歌“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童博会将于116日至18日在会展中心举办。日照滑雪俱乐部将来到童博会上,向大家介绍滑雪运动的安全知识,爱好者们现场报名还可以享受一定优惠。

滑雪是一项旅游休闲和体育运动相结合的项目,随着国内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本身所具有的刺激性和强身健体的功能,滑雪运动在近几年逐渐褪去“贵族运动”的外衣,成为一项深受广大民众喜爱的运动。

由金秋旅行社开办的日照滑雪俱乐部是滑雪爱好者聚集地,也是日照市内唯一一个以滑雪为主题的俱乐部。应各界爱好滑雪人士需求,俱乐部开设了滑雪培训班,并将在童博会期间广泛招收学员。

日照滑雪俱乐部的初级滑雪培训班为两次培训课程,首次培训将教授滑雪安全知识、滑雪入门要领,并进行现场体验指导,第二次培训则将进行教给学员们滑雪初级要领,包教包会。11618日童博会期间现场报名可以立减30元。日照滑雪俱乐部地址烟台路女人世界3楼。联系方式157250406211870633778106332211581 2211582QQ群:11040953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