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话筒小主持人培训

2015年01月14日 14:47作者:庄媛媛来源:大众网

报名咨询电话:13001586699

本校2015春节联欢晚会2

2015春节联欢晚会

本校广播小主播

广播小主播

本校学生主持六一晚会

学生主持六一晚会

本校学员主持人大赛获奖2

学员主持人大赛获奖

学员接受电视台采访1 (1)

学员接受电视台采访

大众网日照113日讯记者 庄媛媛)相约童博会,欢乐嘉年华。“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116日至18日在会展中心举办。据悉,日照金话筒小主持人培训中心将助阵本届童博会,现场报名还将享特惠资格。

金话筒小主持人培训中心成立于2007年,是日照市城区最早专业从事小主持人口才培训的机构。中心开设了普通话语音、朗读、朗诵、演讲、讲故事、自我介绍、晚会主持、电视节目主持、即兴表达等口才类课程。中心拥有全市最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硬件设施,音响、录音设备、摄像机、中型舞台一应俱全,每学期为学生提供多次上镜及演出机会,中心还定期选取优秀学员参与日照广播电视台的节目录制和直播,极大提高了孩子的操作与实践能力。

更值得关注的是,金话筒小主持人培训中心根据日照地区学生的发音特点自我开发教材,因材施教,学员先后在省市区级比赛中屡获殊荣。如今,金话筒小主持人培训中心,整装待发,欲将其打造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的知名连锁学校。

据悉,童博会现场报名金话筒小主持人培训中心即可享空前巨惠:常年班预交200元顶600元学费、暑假班预交100元顶200元学费、活动当天交全款学费赠送精美礼品一份金话筒小主持人培训中心总校:日照兴海路与向阳路交叉口路南(雅宝文化艺术中心三楼),分校:日照实验小学(金阳路)北300米路东。报名咨询电话:13001586699882211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