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日照分行

2015年01月13日 10:37作者:王伟来源:大众网

漂亮妈妈信用卡为年轻妈妈量身定制

  农行信用卡

 蜕变 美丽不变

漂亮妈妈信用卡

大众网日照111日讯记者 王伟)“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116日至18日在会展中心举办。记者了解到,在本届童博会上,农行日照分行将携“漂亮妈妈信用卡”参展。

漂亮妈妈信用卡是国内首款亲子主题IC信用卡产品,专为0-6岁宝宝的年轻时尚妈妈量身定制。卡面设计精美,提供特惠母婴商户,幼儿教育,健康关怀等多重专属权益,让您尽享每一次漂亮妈妈的精彩时刻。

该款信用卡有众多特色:知名母婴商户特惠。持卡人可在好孩子、十月妈咪、澳贝、驴妈妈、宝大祥、今生宝贝、贝太厨房等境内外知名商户享受特惠权益。同时,在京东、1号店、当当网等知名网站购买商品,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可享满599元立减30元优惠。

同时还可以享受儿童早教培训优惠。持该卡,可享受一次迪士尼英语免费试听课程。在迪斯尼英语全国近45家门店,购买4个学期(1年)及以上的课程,可享受800元学费立减优惠。同时,全年有效消费满5万元,可赢取市场价值约5000元的迪士尼英语亲子培训课程。

记者了解到,“漂亮妈妈信用卡”还有亲子健康关怀礼遇的待遇:刷卡满条件送儿童专家预约导诊服务,办卡首刷赠最高保额为2万元的女性健康险,在爱康国宾购买优生优育套餐赠700元检测项目。

信用卡积分专区8折礼遇,专设漂亮妈妈积分兑换专区,挑选了童车、婴幼儿饮水杯、瑜伽套装等妈妈们日常所需的各类礼品,专享积分兑换礼品8折礼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