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族天使儿童摄影会馆

2015年01月16日 13:05作者:来源:大众网

泰安路中级人民法院对面

IMG_0712

 

NeoImage_副本

获得的荣誉 

4

0_副本

022_副本

 

DSC_3610 

 

DSC_4343

“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116日至18日在会展中心举办。今日,记者从童博会组委会获悉,日照贵族天使儿童摄影会馆强势入驻童博会,并且带来了前所谓有的优惠活动!

贵族天使 2002年诞生于中国潮流前线深圳,中国儿童人像摄影第一人杨雪兰大师创立,现已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儿童摄影知名品牌。贵族天使以其精湛的摄影技术、独特的拍摄风格、出众的艺术视觉、精彩的后期制作、现代的经营理念、统一的品牌形象、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在国际儿童人像摄影领域独树一帜,备受推崇。贵族天使在2009年,成功引入国际资本和管理,融入了国际管理体系,保证经营管理的高效、科学、有效。今天的公司更专业、更具实力。公司总部新选址在深圳市地标性建筑、CBD商圈核心地带、深圳市最高也最具档次的豪华写字楼----地王大厦40楼,表明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念与决心。
     
贵族天使 儿童摄影,将西方的典雅浪漫与东方的婉约风雅结合在一起,独创儿童人像摄影电影故事情节法,用一根故事主线,就像一部情节有趣的电影一样,让孩子成为电影中的主角,演绎出最美好的童年故事,突破了单体摄影的局限性,充分地挖掘出被摄主体小主人公和环境元素服装、道具、配饰两者间自然融合、相互辉映,谐趣多样的层面,整体造型设计贯穿古典与现代,定格孩子最纯真、最可爱的珍贵时刻,留给孩子一个美好的童年回忆。 

预约热线:0633-8788761

公司地址:东港区泰安路中级人民法院对面(新玛特南路口东行300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