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凡幼儿园

2015年01月08日 17:42作者:王世瑞来源:大众网

国内幼儿园加盟服务管理第一品牌

1园所环境

园所环境 

2园所环境

园所环境

大众网日照17日讯记者 王世瑞116日至18日,“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在会展中心举行。北京银座?飞凡幼儿园将在B2区参展,并为参加童博会的小朋友带来精美寒假礼物!

据介绍,飞凡幼儿园自200931日创建以来,曾荣获“全区保教工作第一名”、“全区幼儿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一等奖”、“全区幼儿园区域环境创设评比活动集体组织一等奖”的佳绩。2013年日照开发区党工委及教育局对该园进行学前工作调研并给予肯定。

2014年,北京银座?飞凡幼儿园开园。该园以飞凡幼教6年的教育积淀为基础,与北京银座东方教育集团,全力打造的一所拥有先进教育理念、教育品质、教育服务的现代化幼儿园。北京银座教育集团,200811月成立,是山东银座.英才幼教集团面向全国发展特许加盟事业的专业教育管理服务机构,是国内幼儿园加盟服务与管理的第一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