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日照分行

2015年01月09日 15:05作者:王伟来源:大众网

喜羊羊与灰太狼压岁金“钞”汇聚福运

“顺手牵羊”

羊羊家族陪您跨年

羊羊添福运

一年好兆头

大众网日照19日讯记者 王伟)“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116日至18日在会展中心举办。记者了解到,届时建行日照分行将携一份神秘礼物参展,带给孩子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羊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一年一次的“重新开始”被赋予了更多的欢乐和寄予,建行日照分行将一份来自“羊羊家族”的神秘礼物《喜羊羊与灰太狼压岁金“钞”》带到童博会现场。

据悉,《喜羊羊与灰太狼压岁金“钞”》是由迪士尼官方授权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权威打造的2015新年第一萌礼。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孩子最爱的羊一只都不能少,小羊们身穿吉服,捧元宝、放鞭炮、舞龙拿寿桃,寓意孩子欢欢喜喜,家人和和美美,让跨年变得暖洋洋。“羊,祥也。”一套《喜羊羊与灰太狼压岁金“钞”》汇聚了祥和福运,为2015吉祥羊年再添“金”彩。有了它,顺手牵走的不仅仅是羊,更是心意和祝福。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2015跨年钜惠“买三赠一”优惠促销进行中,买三张金钞,就可免费获赠正版8寸新年版喜羊羊公仔一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