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一刻烘焙

2015年01月09日 15:29作者:王世瑞来源:大众网

现场设置DIY蛋糕、关注微信送礼物

巴黎一刻的礼物

巴黎一刻在童博会上的活动

彩虹蛋糕的来源

彩色童博会 惊喜享不停

现场有DIY活动哦

大众网日照19日讯记者 王世瑞116日至18日,“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日照市会展中心震撼来袭。据悉,在本届童博会上,巴黎一刻烘焙将以“彩色童博会,惊喜享不停”为主题,设置DIY蛋糕、关注微信送礼物、充值有惊喜等活动,他们的“彩虹蛋糕”也将亮相童博会。

创立于2012年的巴黎一刻烘焙,是爱焙客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店,是以面包,西点,咖啡,生日蛋糕为主的直营店。截止目前已有店面七家,分别为日照凯德广场店、大润发店、利群店、日百店、新玛特店、潍坊凯德广场店、潍坊寿光银座店,目前会员人数已经突破3万人。巴黎一刻已经取得奥地利知名高端烘焙品牌Guschlbauer在中国的独家代理权。

据了解,童博会期间,巴黎一刻烘焙将以“彩色童博会,惊喜享不停”为主题,为参加童博会的小朋友带来四重惊喜——

惊喜一:以”彩虹”为活动主题,为小朋友讲述“彩虹蛋糕”的故事。

惊喜二:开展“我的蛋糕我做主”DIY蛋糕活动,发挥家庭合作能力,自己动手,做出自己满意的蛋糕作为礼物送给最爱的家人!心意之余更让一家共同享受制作过程。

惊喜三:家长带领宝宝扫描关注巴黎一刻烘焙微信公众平台,即可领取羊羊挂件一个。

惊喜四:充值200元送20元,还送价值38元羊羊公仔1个;充值300元送35元,送价值58元羊羊公仔1个。

 

联系巴黎一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