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谱生琴行

2015年01月12日 17:19作者:王伟来源:大众网

考级通过率为100%

 

 “与你相约”音乐会

钢琴王子克莱德曼

 

周菲新理念

大众网日照112日讯见习记者 王伟)“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116日至18日在会展中心举办。乐谱生琴行将携中国钢琴启蒙教育第一品牌:辛巴星钢琴教育、周菲新理念钢琴教育参展。

据悉,乐谱生琴行创办于2009年,秉承专业、专注、专心的经营理念,先后培训钢琴学员200余人。考级通过率为100%。经营钢琴品牌有德国斯坦伯格钢琴及中国博悦钢琴。乐谱生琴行钢琴教育特点是孩子学习兴趣大,独立学习能力强,综合音乐素养高,家长得到解放。打破“学钢琴难、学钢琴累、学钢琴贵”的传统。其精髓就是让每一个琴童,趣味、开心、创造、玩转钢琴,最终达到“开心玩钢琴,快乐学音乐”的目标。

辛巴星趣味钢琴,根据儿童身心的稚嫩性,强调钢琴启蒙的重要;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教书也育人;针对少年儿童的身心特点,创造快乐学习氛围,寓教于乐;4+1的教学形式,加入综合音乐素养的学习,培养即兴、创作与协奏的能力培养宝贝钢琴演奏技能和综合素养的同时,提升宝贝自信心、创造力、专注力和宏观思维能力。并定期举办音乐会、生日会及个人独奏音乐会。

记者了解到,在童博会期间,辛巴星钢琴将举行“百元学钢琴  免费领书包”的活动,并承诺直到让孩子学会为止。主要活动有:针对钢琴,300元体验(1个月)送高档拉杆书包;儿童视唱练耳课,原价1680元,童博会期间980元,招生对象为4-6岁儿童,学习3个月,中央音乐学院视唱练耳课程等。地址,实验三小对面,电话0633-8281234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