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机器人现场解魔方 孩子们自愧不如

2015年01月19日 20:09作者:王伟来源:大众网

 
“我们的团队”
搭高
工作人员指导学员
机器人解魔方
拼插
亲子互动
现场互动
展位现场

大众网日照119日讯(见习记者 王伟)在“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童博会上,日照5+2创意中心设立多个体验区,众多智能机器人如期亮相,神秘的机器人解魔方更是让人大开眼界。

5+2创意中心设立“小手拼出大世界”乐高创意搭建体验区,让孩子尽情创意搭建;小学员组装的“自动解魔方”,“乐高足球小子”等机器人引起了众多家长和孩子的极大兴趣。活动现场推出的搭高比赛,赢乐高益智玩具的亲子活动,都得到了现场家长和孩子们的热情参与。

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都找到了自己适龄的机器人玩具,这也正是5+2创意中心所提倡的把欢乐带给所有孩子的经营理念。

5+2创意中心是日照第一家提供乐高玩具租赁的商家,乐高玩具价格从近两百元到三千多元,家长只要付玩具价格百分之十的租金,就可以把乐高玩具带回家,把玩一周。现场并开展报年前培训课程送年后培训课程的钜惠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

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