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时间成交量近20万 乐谱生就是这么"任性"

2015年01月19日 20:05作者:王伟来源:大众网

 
火爆咨询中
家长报名中
乐谱生琴行
我们的团队
展位现场
展位装饰

大众网日照119日讯(记者 王伟)在“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童博会上,乐谱生琴行凭借优秀的业界口碑及高品质的教学质量获得了参会家长和孩子们的极大认可。短短三天的展会,成交量近20万元,成为了本届童博会参展中成交总额最高的商家。

此次是乐谱生琴行第二次参展,相比第一次的成交量翻了一番。其中300元体验(1个月)送高档拉杆书包成交50位;交年费及3年套餐的一共成交七位;中央音乐学院视唱练耳课程成交12位。在本届童博会上,乐谱生一共收获了近二十万元的订单。

对于这样的成交量,负责人表示比较惊喜。而高成交量的背后,正是乐谱生专注钢琴教育多年的积累。先后培训钢琴学员200余人;考级通过率为100%;打破“学钢琴难、学钢琴累、学钢琴贵”的传统。其精髓就是让每一个琴童,趣味、开心、创造、玩转钢琴,最终达到“开心玩钢琴,快乐学音乐”的目标。

负责人还表示,希望下次童博会还将继续参与,将乐谱生的优质钢琴教育资源与更多的家长与孩子分享。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

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