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晨鲜米童博会好礼送不停 打造绿色生态品牌

2015年01月19日 17:55作者:来源:大众网

为市民送上福字和免费大米

为市民送上福字和免费大米 

中晨鲜米连续两届冠名童博会

中晨鲜米连续两届冠名童博会 

中晨鲜米日照绿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

中晨鲜米日照绿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 

中晨鲜米一站式服务

中晨鲜米一站式服务

大众网日照118日讯记者 张希嘉)“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举办,为期三天,于118日圆满闭幕。作为童博会连续两届的冠名方,“中晨鲜米”一直致力于打造绿色生态产品。在本次展会中,“中晨鲜米”为幸运市民送上了免费鲜米,并赠送了喜气洋洋的福字。另外中晨杂粮、东北山珍也即将上市,一直喜欢“中晨鲜米”的会员们有口福啦。

据介绍,中晨鲜米活性胚芽米大米是日照绿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该公司于2011年成立,是一家集有机农产品开发、种植、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在今年,中晨鲜米获得了“放心粮油产品”的称号,再次印证了过硬产品质量。

本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再次获得了“中晨鲜米”的大力支持。在三天的展会期间,中晨鲜米为每位前来参观的市民送上了一张福字,同时,扫取二维码添加微信的幸运市民还能获得免费的中晨鲜米一袋,可谓福利多多。

据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回馈更多会员。中晨鲜米将于2015年元月16-319日期间,为充值会员卡的用户提供3.60/斤的亲情价。同时,中晨杂粮、东北山珍即将上市,在此期间办理或充值会员卡,优惠多多,惊喜连连。

另外,会员卡内金额可购买中晨任意产品(例如:糯米、小米、黑米、黑豆、绿豆、红豆、高蛋白大豆、芽豆、四粒红花生、花豇豆、花云豆、小青豆、玉米碴、燕麦米、薏仁米等等),可享受会员特惠活动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