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青少儿英语童博会上演童话剧《白雪公主》

2015年01月19日 14:18作者:郑云歌来源:大众网

 
动画播放区不断有新的电影上演
小朋友在展区内玩耍
初中课程培训开班了

大众网日照118日讯记者 郑云歌116日至18日,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日照雅思学校(环球青少儿国际英语)带来了精彩的英语童话剧和各种英语互动小游戏,在展会上获得了极高的呼声

在童博会的舞台上,美丽的公主、可爱的小矮人、美艳恶毒的皇后,环球青少儿国际英语带来的英语童话剧《白雪公主》好看又生动,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和家长驻足。

童博会期间,环球青少儿国际英语除了有外教到场与小朋友们进行活动游戏以外,还设置了英文动画播放区,为孩子们播放电影,另外还带来了99元外教体验课和现场交定金享8折优惠并赠送游泳羽毛球家庭年卡等活动,在展会上人气爆棚。

环球青少儿国际英语学校隶属于全球最大的教育集团---培生集团,目前在中国是最有影响力的教育培训机构之一,在全国各地区拥有300多家分校。日照校区针对广大青少儿学生推出Ricky The RobotYazoo、新概念英语、剑桥英语、课程同步辅导等课程,小班班制,中外教纯英文授课,针对性个性化教学。学校硬件设施齐全,教学设备先进,更有纯英文3D数字影院,为学生打造最舒适的学习语言环境。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