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滑雪俱乐部:童博会上打造"滑雪天地"

2015年01月19日 14:04作者:郑云歌来源:大众网

 

滑雪道具  

IMG_1381

现场体验区

IMG_1382

 

滑雪培训班招生开始啦!

大众网日照118日讯记者 郑云歌116日至18日,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日照滑雪俱乐部在童博会中打造了一片冰雪天地,同时也吸引了不少滑雪爱好者加入到了俱乐部当中。

在童博会现场,日照滑雪俱乐部摆出了雪鞋、雪杖、雪板等滑雪工具,又利用滑雪场背景和小雪人等道具营造了一个几乎可以“乱真”的滑雪场景,让人眼前一亮,不少孩子纷纷争着上前穿上雪鞋拿起雪杖来拍照。

滑雪俱乐部在童博会上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同时也不断向大家介绍滑雪运动的知识,转发有奖等活动更是吸引了不少市民关注,展区前一直咨询不断,不少家长给自己和孩子同时报了培训课程,准备全家共享滑雪运动带来的欢乐。

据了解,由金秋旅行社开办的日照滑雪俱乐部是滑雪爱好者聚集地,也是日照市内唯一一个以滑雪为主题的俱乐部。应各界爱好滑雪人士需求,俱乐部开设了滑雪培训班,并将在童博会期间广泛招收学员。

日照滑雪俱乐部的初级滑雪培训班为两次培训课程,首次培训将教授滑雪安全知识、滑雪入门要领,并进行现场体验指导,第二次培训则将进行教给学员们滑雪初级要领,包教包会。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