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代表我的心 农行“玫瑰心”手链受青睐

2015年01月18日 20:31作者:来源:大众网

 

IMG_1177

展位内,孩子们正在做手工

IMG_1178

农行的展位布置简洁大方

IMG_1186

售价980元的“玫瑰心”手链

IMG_1193

向客户介绍产品

IMG_1842

工作人员合影

大众网日照118日讯 在“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童博会上,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参展。为了契合本次展会的主题,农行营业部带来了两款的特色产品,一个是售价980元的“玫瑰心”手链,一个是“漂亮妈妈信用卡”,两款产品赢得了不少年轻妈妈们的青睐。

记者在现场看到,农行推出的这款“玫瑰心”手链材质华美,由金属跟真皮搭配而成,造型也非常时尚。一经亮相展会,就受到不少年轻夫妻的关注,现场更是有男士直接购买送给自己的妻子。据工作人员介绍,“玫瑰心”手链重1.6克,材质为999纯金,3D立体雕刻打造极致逼真,玫瑰花配件表面采用24K金工艺,黄金比例切割出玫瑰的完美线条。该产品的时尚造型源于爱神圣箭,底端连心锁相扣,“LOVE”雕刻表达着“爱”的主题。

“漂亮妈妈信用卡”也是日照农行营业部参展主打的产品。作为一款用户定位明确的信用卡,其功能性颇受妈妈们的关注。农行的工作人员介绍,“漂亮妈妈信用卡”是国内首款亲子主题IC信用卡产品,专为0-6岁宝宝的年轻时尚妈妈量身定制。卡面设计精美,还能提供特惠母婴商户、幼儿教育、健康关怀等多重专属权益。

办理漂亮妈妈信用卡后,持卡人可在好孩子、十月妈咪、澳贝、驴妈妈、宝大祥、今生宝贝、贝太厨房等境内外知名商户享受特惠权益。同时,在京东、1号店、当当网等知名网站购买商品,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可享满599元立减30元优惠。还有亲子健康关怀礼遇的待遇:刷卡满条件送儿童专家预约导诊服务,办卡首刷赠最高保额为2万元的女性健康险,在爱康国宾购买优生优育套餐赠700元检测项目。

具体详情可至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咨询。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