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哥热舞展风采 金话筒携小主持人亮相童博会

2015年01月18日 20:08作者: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小记者团的小记者们在采访金话筒的老师

大众网小记者团的小记者们在采访金话筒的老师

孩子们纷纷报名

孩子们纷纷报名

金话筒小主持人培训中心展区

金话筒小主持人培训中心展区

来自金话筒小主持人培训中心的两位小主持人

来自金话筒小主持人培训中心的两位小主持人主持开幕式

小朋友和家长正在咨询培训课程

小朋友和家长正在咨询培训课程

大众网日照118日讯(记者 庄媛媛)在为期三天的童博会上,金话筒小主持人培训中心带着两位小主持人以及4个节目亮相童博会,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本次童博会期间,“金话筒”也推出了史上最强优惠活动:童博会现场报名即可享受寒假班报名预交100元学费顶200元学费、常年班报名预交200元学费顶600元学费的特惠活动。

“金话筒小主持人培训中心”成立于2007年,现已发展成日照最大的小主持培训机构。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开设了普通话语音、朗读、朗诵、演讲、讲故事、自我介绍、晚会活动主持、电视节目主持等口才类课程。每学年为学生提供多次上镜和比赛的机会,全方位锻炼学生。金话筒小主持人培训中心的口号是:“给我们三年,还您一个优秀的小主持人!”欢迎广大对播音主持感谢的孩子加入“金话筒”的行列。

应广大家长需求,金话筒小主持人培训中心正积极筹划新校区成立,预计春节后将陆续开办新市区、石臼及开发区、山海天等地的分校,热忱欢迎广大学生报名!详询:130015866990633-8822111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