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限量团购价 贵族天使童博会上引疯抢

2015年01月18日 10:36作者:李雪来源:大众网

 

 

贵族天使儿童摄影推出了“万人团购会”,引来不少家长咨询

1

贵族天使展位装饰温馨

2

客户正在填写订单

3

日照首家专业儿童生日策划震撼登陆贵族天使儿童摄影

4

现场人气不断

大众网日照117日讯(记者 李雪)116日—18日,“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童博会在会展中心上演,日照贵族天使儿童摄影倾情参展。为了回报新老顾客的支持和厚爱,活动现场限时、限量推出了零利润特价套系。原价2099元的套系,只要关注微信只需要399元,限量58套。活动力度空前,引起众多市民下单预定。

记者在现场了解,日照贵族天使儿童摄影推出此次活动,是为了赢得一个好的口碑传播效应。推出的特价399元套系,能够提供拍摄服装3套、还能获得8*8豪华皮册一本、16寸和8寸象牙水晶各一副、全部拍摄底片入册等优惠,可谓是史无前例的发团购。

日照贵族天使儿童摄影的黄店长称,为了保证拍摄质量,他们的订单已经排满了2月份,很多客户的拍摄日期都预约到了年后。黄店长表示,贵族天使是全国连锁品牌,他们会将顾客服务做到精益求精,为孩子们拍出最好的照片,留住童年的美好。除了童博会推出的58套零利润特价套系外,关注日照贵族天使公共微信号,还能享受更多免费拍照服务。

预约热线:06338788761

地址:日照市东港区泰安路中级人民法院对面

公共微信号:rzgzts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