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接订单上百份 贵族天使交易总金额达到3万元

2014年06月18日 09:43作者:来源:大众网

 

贵族天使工作人员向市民作介绍

大众网日照615日讯(记者 庞远栋)613日至15日举行的“中晨鲜米”2014日照市第二届产业博览会上,作为参展商贵族天使儿童摄影与其他40家参展商家一起为孩子们奉献了一场娱乐大餐,同样自身收获也非常大。

记者了解到,贵族天使儿童摄影是一家全国连锁的摄影机构,主要是以欧式风格为主,同时又创新的添加了一些孕婴、亲子、国学和辣妈为主题的摄影,满足了各种需要市民的需求,在童博会期间更是收获颇丰。“订单达到上百份,总金额达到了3万元。”贵族天使儿童摄影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童博会期间贵族天使针对新客户推出了体验卡的活动,而针对老客户同样有较大的优惠,同时还有体验为主的套系摄影,“当然我们在童博会期间收获的并不是这些看得见的直接收入,另外也让不少市民了解到我们的理念,将我们自身推出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