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田三天定额近十余万元 人流量大收获多

2014年06月15日 18:14作者:来源:大众网

在七田阳光,一市民砸出了“1000元代金券”

大众网日照615日讯(记者 庞远栋)15日,为期三天的“中晨鲜米”2014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就要和小朋友们说“再见”了,而本届童博会对商家来说可谓是满载而归,七田阳光全脑教育在童博会首日订单、全款金额破3万元,前两天也突破了6万元,而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收获的远远不止这些。

“本次童博会期间,人流量非常大,已经超过了我们的预想,感谢大众网能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七田阳光的负责人告诉记者,首先童博会这么一个平台,起到了宣传学校的作用,将我们的理念传递出去,以前学校在一个区域或许知名度还可以,但是这个区域外知道的人就很少了,而童博会期间来此游玩的是全市的孩子和家长,这是一个很好的宣传自我的机会,“我们大约每天3万余元的订单和全款总额,对我们来说同样是一个非常大的收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