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健客带来运动理念 发展潜在客户进店体验

2014年06月15日 18:09作者:来源:大众网

 

小朋友在好健客玩的非常爽

大众网日照615日讯(记者 庞远栋)13日至15日,“中晨鲜米”2014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行业的40多家参展商,联手为孩子们打造出一场欢乐派对,而对于刚刚开业不久的好健客石臼店来说,向更多的市民宣传了自己,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在童博会期间,每天都有众多的市民来到好健客带来的单车前体验,无论是大人还是孩童,脸上都写满了快乐。“平时工作比较忙,很少有时间锻炼,体验了一番感觉非常舒服,考虑一下要经常进行这样的活动。”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

好健客石臼店的负责人唐坤告诉记者,石臼店成立不久,许多市民还不甚了解,这次能够有童博会这个平台,将好健客的健身理念宣传出去,这几天每天都有三四十位有意向着,这都是我们的潜在客户,在此次童博会期间我们同样收获很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