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教育器材进童博会 市民大屏幕“打僵尸”

2014年06月15日 18:08作者:来源:大众网

 

在大恒展位前,几位孩子在玩植物大战僵尸

大众网日照615日讯(记者 庞远栋)“中晨鲜米”2014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13日至15日在日照市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市40家不同行业的商家,为前来参加展会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项目,而参展商北京大恒也将SMART交互式电子白板带到了现场,让市民换一种方式来一场“植物大战僵尸”。

北京大恒是一家经营器材的商家,主要就是为培训学校等相关商家提供高科技器材,通过高科技器材的使用,来吸引小朋友们的注意力,学到更多地东西。“我们主要还是想让一些培训结构等商家知道,有这样的高科技产品可以辅助教学,让更多地商家了解我们。”工作人员刘长安告诉记者。

“植物大战僵尸”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款游戏,电脑、手机上都可以玩耍,但是在大恒带来的超大屏幕上玩,对不少市民来说别有一番情趣。“太爽了,电脑、手机上玩不出这种感觉。”市民刘女士在体验后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