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裙舞”送欢乐 亿婴天使12类别课程真不错

2014年06月15日 16:57作者: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孩子们正在展位前玩耍

大众网日照6月15日讯记者 郑云歌613日至15日,“中晨鲜米” 2014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日照市会展中心举行,以一席玫红色装扮惊艳亮相的亿婴天使早教中心将展区打造成了一个梦幻王国,草裙舞、手指操、蓝精灵舞,一个个精彩活动让宝宝们玩的十分尽兴。

6月14日下午,在童博会亿婴中心展区,一群小宝贝正穿着印第安小朋友的服装跟着老师跳草裙舞,记者看到,整个展区内被设计成了温馨的活动区域,玫红色调的装扮相当吸引小朋友们的目光。

据了解,在童博会上,亿婴天使除了印第安草裙舞、花仙子、蓝精灵等音乐剧主题活动以外,还带来了手指操教0到3岁的小宝贝们锻炼手部精细,帮助他们进行感统训练,活动内容相当丰富多彩。

除此之外,各种精美礼品、亿婴天使中心环球之旅精彩课程体验劵与公益讲座《将早期教育带回家》门票等被一一送到了孩子与家长的手中让孩子们在感受快乐的同时也得到了小小的“惊喜”。

    据悉,目前亿婴天使包括母婴会馆和早期教育两大项目,涵盖Fir.M音乐胎教、游泳抚触、亲子启蒙、双脑均衡、体能综合、环球探索等九大系列12类别课程, 伴随宝宝从0岁开始直至成功飞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