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儿童报名试听咪哆音乐课程

2014年06月15日 16:25作者:来源:大众网

 

  

市民正在咨询咪哆的课程

 

    大众网日照6月15日讯(记者 崔维成)中央音乐学院少儿培训部视唱练耳精品课在日照咪哆音乐开讲,在童博会现场报名可享受95折优惠,此外,组团报名可享受88折优惠。目前已有80多位儿童报名了他们的试听课。

  据介绍,中央音乐学院宁楠老师历经4年的教研编著了这套新课程体系,本课程针对4至6岁零基础儿童特点,把握幼儿听觉黄金期,用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结合生动的音乐故事情景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会枯燥难懂的音乐知识,会听辨赏析音乐的奇妙变化,引导孩子自发的热爱音乐。

  日照咪哆音乐作为日照首家机构推出此精品课程,目前正接受孩子们报名。招生对象为4至6岁儿童,设置常年班4个月/期,一周单课,8人/班,每年两期;3月、9月开课;特设暑假班,8人/班,一周两课,开课时间为7月13日至9月3日。报名时间为每年2月、6月、8月,按预约先手顺序安排学位。

  据统计,此次童博会现场,已经有近百位儿童报名试听此课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