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博会上小魔仙出没!时尚芭迪收获几十份订单

2014年06月15日 16:04作者:来源:大众网

古装秀

大众网日照6月15日讯记者 郑云歌身着清朝古装的小美女、粉色头发的小魔仙、拥有翅膀和魔棒的小天使,童博会现场总有打扮可爱、让人眼前一亮的大小美女们出现,原来这都是时尚芭迪品牌摄影馆带给小朋友们的“惊喜”。

6月13日至15日,“中晨鲜米”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日照市会展中心举行。时尚芭迪品牌摄影馆把小魔仙、古装美女、辣妈到了童博会,她们也成为了小朋友们争相合影的对象。

无论您和您的孩子有什么样的喜好,在时尚芭迪总能找到自己讯想要的,”展区负责人告诉记者,时尚芭迪近期主推的这些主题摄影都受到了观展小朋友和家长的欢迎。由于童博会期间,家长凭单页订购摄影产品时可以享受立减一百元的优惠,因此时尚芭迪在三天的展会上也是接到了几十份订单,收获颇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