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展会上的“人气王” 果果蛙订单真不少

2014年06月15日 16:02作者:来源:大众网

 

孩子们在玩点读机

大众网日照615日讯记者 郑云歌3D立体书籍、绘芝剧、幸运大转盘,第二届童博会上,果果蛙亲子阅读馆带来了不少新鲜事物与小朋友们分享而这些也让果果娃成为了展会上的“人气王”

613——15日,“中晨鲜米” 2014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日照会展中心举办,40家参展商共同为全市儿童打造了一场盛大的欢乐派对,已经是第二次参加童博会的果果蛙亲子阅读馆第一次带来了3D立体书籍,受到不少小朋友的青睐。

小朋友和家长们在阅读中体验亲子的温情办理年卡后又可以获赠价值100元的购书卡一张,还可以转动“幸运大转盘”试试自己的运气。这些活动让果果娃展区人头攒动,成了名符其实的“人气王”。

在童博会舞台上,由果果娃亲子阅读馆带来的绘芝剧《我是霸王龙》让小观众们看的不亦乐乎,老师们用自制的道具给小朋友们绘声绘色的讲述了霸王龙和翼龙的故事。据介绍,这也是该馆独创的演出,除此之外,他们还有《三个强盗》、《三只小猪真实的故事》等剧目,这些都非常受小朋友的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