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博会上弘扬国学经典 德雅幼儿园引追捧

2014年06月15日 16:01作者:来源:大众网

 

德雅幼儿园一位老师教孩子珠算

大众网日照615日讯记者 郑云歌613——15日,“中晨鲜米” 2014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日照会展中心举办,40家参展商共同为全市儿童打造了一场盛大的欢乐派对,德雅幼儿园以其独特的国学经典“范儿”为自己吸引来了不少人气。

国学,是指以儒学为主体的中华传统文化与学术,儿童从小接触国学,可以更懂礼貌,更孝顺,更能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在童博会上,日照德雅国学幼儿园展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让更多小朋友了解了国学知识。

在童博会中央舞台上,德雅幼儿园带来每个节目都受到了观众的好评。国学经典朗诵等一个个节目不断活跃着现场气氛,其中由十余名小朋友带来的舞蹈《千手观音》更是将现场推向高潮,不少家长忍俊不禁,纷纷拿出手机、照相机拍下了这些小小艺术家们的可爱模样。

德雅国学幼儿园的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童博会的现场表演和展区推广,很多家长开始认识到国学的重要性,在欣赏完幼儿园内小朋友们的国学诵读后,近一百个家长为自己的孩子报了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