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博会金子塔现场做蛋糕 小朋友一起DIY

2014年06月15日 15:59作者:来源:大众网

 

小朋友展示自己制作出来的小蛋糕

大众网日照615日讯记者 郑云歌613——15日,“中晨鲜米” 2014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日照会展中心举办,40家参展商共同为全市儿童打造了一场盛大的欢乐派对,巴黎一刻烘焙展位的各式甜点、无疑是最吸引小朋友们味蕾的甜蜜“牵挂”。

童博会上,巴黎一刻烘焙精美的糕点饼干让小朋友们迈不开腿,樱桃小丸子爆米花、子母奶、牛轧糖、翻糖蛋糕等小食品每天都供不应求。据展区工作人员介绍,巴黎一刻每天销售上千份食品,而免费试吃的糕点也都受到了小朋友们的欢迎。

6月15日,记者在巴黎一刻展位区看到,糕点师傅正在现场教小朋友们DIY小蛋糕,“今天是父亲节,我这是要送给爸爸的礼物,”7岁男孩吴小磊一边在蛋糕上添加图案一边告诉记者。

据了解,展会期间,巴黎一刻烘焙还推出了现场预定生日蛋糕低至7.5折的大力度优惠,另外还有会员卡充值送礼物等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