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小鱼”引来人气 童博会发展会员不少

2014年06月15日 15:56作者:来源:大众网

  

 

大小朋友一起钓小鱼

    大众网日照615日讯(记者 李雪本次童博会上,爱亲母婴生活馆占据了两个展位,3*6米的展位内物品摆的不少,除了零售饼干、糖果等零食外,鱼乐贝贝水育馆是参展本次童博会的主要宣传亮点。

    为了吸引小朋友,爱亲母婴生活馆在展厅内玩起了“小猫来钓鱼”活动,他们将充气的游泳池内加上水,将上百条小金鱼放入池内,为小朋友们提供鱼竿,钓得的鱼归小朋友所有。就这一小项活动,就成功吸引了不少“忠实小粉丝”,有的小朋友钓了两个小时都不肯离开。而爱亲母婴生活馆的工作人员就趁着这间隙,想家长们介绍自己的产品。

    据了解,爱亲母婴生活馆位于日照市新市区济南路城市花园沿街。其负责人称,她是通过朋友了解到的童博会活动,主动报名参展的时候展位已经不多。她称,期待下次活动的举办,她肯定会做好更加充足的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