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阳光政务

山海天国土分局举行6.25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6-24 09:31:00

山海天国土分局工作人员进户宣传

山海天国土分局工作人员进户宣传

山海天国土分局工作人员通过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

山海天国土分局工作人员通过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

山海天国土分局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单页

山海天国土分局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单页

大众网日照6月23日讯(记者 牟泳锟)今年6月25日是第27个全国土地日,山海天国土分局围绕“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主题,通过分发传单、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前来咨询的市民现场宣传地质灾害防治、不动产登记政策、节约集约用地及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

23日上午,日照市国土资源局山海天分局一行10余人来到两城街道王家滩集附近,针对市民关注的土地征收补偿、宅基地的审批、集体土地使用权登记、不动产登记等热点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面对面宣传普及群众达千余人。

山海天国土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分局设计印制了土地日专题宣传材料,利用微信、微博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平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资源国情国策,潜移默化地提升公众保护国土资源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不仅如此,山海天国土分局还面向全区中小学生组织开展以“珍惜资源,爱我国土”主题征文比赛活动的基础上,新增了社会组征文选拔活动,扩大了主题宣传活动的影响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